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区转发深圳市开展落实《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专项行动成效显著

来源:盐田区人力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2-06-01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根治欠薪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做好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4月中下旬,我市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了贯彻落实《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专项行动。各级各部门以贯彻落实《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为抓手,以工程建设领域为重点,全面核查全市住建、交通、水务等各类在建工程项目,积极开展制度全覆盖专项检查,确保工资支付保障制度落实到所有在建项目、所有支付环节;及时发现和化解欠薪隐患,确保农民工按时足额拿到工资。专项行动期间,全市累计派出1772人次参与专项检查,共检查在建工程项目1035家次,为752名农民工追发劳动报酬1463.71万元,进一步维护了农民工合法权益。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