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深圳市盐田区财政局政府采购终止投诉

来源:盐田区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2-08-11

  深圳市盐田区财政局政府采购终止投诉处理决定书

  深盐财采书〔2022〕1号

  投诉人:深圳市尧如达实业有限公司

  地  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牛栏前大厦B1513

  被投诉人:深圳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深圳交易集团有限公司盐田分公司)

  地  址:深圳市盐田区海景二路1025号盐田总部创新中心9楼901

  投诉人因不服被投诉人关于“深圳市盐田区田东中学功能室设备购置及相关服务采购项目”(项目编号:YTCG2022000080,以下简称“本项目”)的质疑答复向本机关提起投诉,本机关于2022年7月14日受理投诉。

  2022年8月5日,投诉人向本机关提交了书面的《撤回投诉申请书》,申请撤回投诉。根据《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财政部令第94号)第三十条规定,本机关决定如下:

  终止本项目的投诉处理。

  本项目的政府采购当事人如对本决定不服,可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60日内向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提起行政复议,也可以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6个月内向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深圳市盐田区财政局

  2022年8月9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