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政府采购投诉处理结果公告(深盐财书〔2021〕2 号)

来源:盐田区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1-12-09

  一、项目编号:YTCG2021000001

  二、项目名称:深圳市盐田区人民医院实时剪切波成像彩超(E超)采购项目

  三、相关当事人

  投诉人:广州硬壳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是番禺区钟村街汉兴东路128号1809、1810

  被投诉人:深圳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深圳交易集团有限公司盐田分公司)

  地址:深圳市盐田区海景二路1025号盐田总部创新中心901

  四、基本情况

  投诉人因不服被投诉人关于“深圳市盐田区人民医院实时剪切波成像彩超(E超)采购项目”(项目编号:YTCG2021000001)的质疑答复向本机关提出投诉,本机关已受理该投诉。

  投诉事项1:关于投诉人投诉被投诉人作出的《质疑答复函》没有按相关规定提供事实依据和法律依据的问题。

  投诉事项2:关于投诉人投诉中标供应商深圳市深业医药发展有限公司提供的《售后服务承诺》无效的问题。

  投诉事项3:关于投诉人投诉中标供应商深圳市深业医药发展有限公司提供的《授权函》《售后服务承诺》有效期少于投标文件专用条款投标有效期90天的问题。

  投诉事项4:关于投诉人投诉被投诉人选用的深圳政府采购智慧平台限制了投诉人投标权利的问题。

  受理投诉后,本机关在法定期限内分别向被投诉人和其他与投诉事项有关的当事人发出投诉答复通知书及投诉书副本。经调查核实,现已办理终结。

  五、处理依据及结果

  根据《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财政部令第94号)第二十九条第(二)项规定,本机关作出决定如下:投诉人的投诉事项缺乏事实依据,驳回投诉。

  深圳市盐田区财政局

  2021年12月8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