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沙头角街道组织召开中英街文化墙建设项目推进会

来源:发布时间:2012-07-27

  7月25日下午,沙头角街道在区行政中心西1124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中英街文化墙建设项目推进会,研究审定中英街文化墙建设施工方案等相关事宜。会议由副区长熊瑛主持,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文化体育局局长李志利,区发改局相关负责人陈裕明,区财政局副调研员陈静,区审计局副局长秦丽芳及有关负责人,沙头角街道有关科室负责人、沙栏吓村村长、设计单位有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听取了设计单位关于中英街文化墙建设项目设计方案的情况汇报,并对设计方案进行审定。会议认为设计单位有足够的雕塑经验,且深入文化实地用心体验。该项目设计方案数易其稿,历史文化定位清晰,会议对该设计方案给予了肯定。针对雕塑用材、构图设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会议要求设计单位对设计方案作进一步深化、完善。同时,与会各方就该项目的立项申报、设计施工及招标方式等问题进行相关研究讨论并初步达成一致意见,有力推动此项民生实事取得新的进展。

  (沙头角街道  张生根  张晓丽)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