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沙头角街道召开中英街文化墙建设项目设计方案专家评审会

来源:发布时间:2012-07-25

  近日,沙头角街道组织召开了中英街文化墙建设项目设计方案专家评审会。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副主任石传万主持,街道城管办副主任张生根,及街道两办、组宣科、中英街社区工作站、中英街社区居委会相关负责人,5位评审专家与设计单位有关人员参加了此次评审会。

  评审专家组一行先到中英街文化墙建设项目建设地址进行实地勘察,了解建设项目地理位置、周边环境及人文情况。随后,参会人员在308会议室听取了设计单位关于中英街文化墙建设项目设计方案的汇报,就该方案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最后,参会各方对该项目建设工作取得了共识,认为此次评审会开得很及时、很必要、很有效,专家评委对中英街文化墙建设项目的建设工作提供了宝贵的意见,有力地推进了该项目的进一步实施。

  (街道城管办房威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