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沙头角街道召开中英街文化墙建设项目设计方案汇报会

来源:发布时间:2012-04-20

  4月19日上午,沙头角街道在区行政中心西1104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中英街文化墙建设项目设计方案汇报会。会议由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定海,副区长熊瑛主持,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文化体育局局长李志利,沙头角街道分管领导及有关科室负责人,中英街社区工作站、中英街社区居委会负责人,沙栏吓股份公司负责人,3家设计单位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听取了3家设计单位关于中英街文化墙概念性设计方案的汇报。与会各方对该项目的建设工作达成共识,并就该项目的项目定位、建设范围与概算规模等问题进行相关研究讨论。此次会议是自中英街文化墙建设项目确定为区政府2012年十件民生实事之一后,首次在区层面召开的一次正式会议,有力推动该项民生实事工作前进了一大步。

  (沙头角街道 张生根 张晓丽)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