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关于“维稳工作通信集群专网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的公示

来源:盐田区委政法委发布时间:2021-09-10

  一、项目信息

  采购人:中共深圳市盐田区委政法委员会

  项目名称:维稳工作通信集群专网服务项目

  拟采购项目的说明:无线通信网络服务(内含手机终端使用服务)、短号集群网、移动终端管理服务、售后等服务。

  拟采购项目的预算金额:在编制新一轮 “维稳工作通信集群专网项目”经费时,新一轮集群专网项目服务费用约为132万元/2年。

  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说明:根据《深圳经济特区政府采购条例》第三章第二十一条第三项“为保证与原有政府采购项目的一致性或者服务配套的要求,需要向原供应商添购的”规定,我委为保持我区维稳集群号码的连贯性,拟申请单一来源方式续约全区维稳工作通信集群网。

  二、拟定供应商信息

  名称: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莲花街道深南大道2010号中国移动深圳信息大厦

  三、公示期限

  2021年9月10日至2021年9月17日(公示期限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

  四、其他补充事宜:

  无。

  五、联系方式

  联 系 人:付金意 

  联系地址:深圳市盐田区深盐路2088号区委政法委832室 

  联系电话:0755-25228907  18820251525 


相关稿件: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