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区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召开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3-02-01

  2023年1月31日上午,盐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乔宏彬主持召开区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盐田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军徽、常淑安、司马冰、宋杰、朱杰参加会议,区政府副区长李强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盐田区2023年重点民生实事征集筛选情况的报告》。自2023年重点民生实事征集工作启动以来,盐田区通过“盐田政府在线”、盐田网、“美好盐田”微信公众号及社区民意表达工作室等渠道,共收集到社会各界各类建议83条,并经区政府常务会、区委常委会审议,形成了12项候选项目。记者了解到,这些项目紧贴社会发展和民众需求,基本覆盖“民生七有”,兼顾城区建设、公共安全、文体旅游、政务服务等领域,将经盐田区六届人大三次会议表决,最终确定2023年十大重点民生实事。

  会议还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盐田区2021年度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报告》,并进行了满意度测评。会议指出,要进一步做好整改,对存在问题认真总结分析,做到举一反三;要科学精准量化好目标任务,提升整改效能。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