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专题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

来源:盐田区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1-12-31

  2021年12月30日下午,盐田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邀请中央党校教授姜平作主题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奋力谱写中国之治新篇章”的专题报告。区政协主席尹书彬,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谷云宏等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学习会。  

盐田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姜平从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时代背景、逻辑体系、重大意义、核心要义、鲜明特色、实践要求六个方面对习近平法治思想进行了深入解读,通过理论联系实际,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法治建设的历程和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实践探索,给大家上了一堂受益匪浅的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课。

  “整个报告结构严谨、内容丰富、论据充分、逻辑清晰,十分精彩,对于我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具有重要的帮助作用。”谷云宏指出,习近平法治思想是马克思主义法治理论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引领法治中国建设在新时代实现更大发展的思想旗帜。作为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深刻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强大的实践伟力,学深悟透习近平法治思想,以理论指导实践,科学谋划好各项工作,真抓实干、勇于担当,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盐田、平安盐田。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