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解锁别样“女神节” 盐田区开展“三八”妇女节慰问活动

来源:盐田区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3-09

  2022年3月8日上午,盐田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谷云宏,区委常委、副区长、海山街道党工委书记曾坚朋分组前往沙头角街道、海山街道,走访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妇女代表,为她们送去慰问物资,并致以节日的祝福。

谷云宏走访慰问沙头角街道防疫一线妇女代表

  “祝你们节日快乐!”在沙头角街道桥东社区防疫卡口处,谷云宏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奋战在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代表致以诚挚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嘱咐她们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基础上,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举措。他表示,自疫情发生以来,盐田区广大妇女代表不惧风险、迎难而上,在抗疫一线展现“巾帼风采”,希望大家群策群力、联防联控,继续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实防线。

曾坚朋走访慰问海山街道防疫一线妇女代表

  曾坚朋先后来到海山街道核酸检测点、管控区防疫卡口慰问防疫一线工作人员,详细了解防疫工作人员的工作、生活情况,对她们舍小家为大家、主动担当、坚守岗位的精神表示感谢,并勉励她们继续恪尽职守,为盐田区的防疫工作贡献巾帼力量。“虽然坚守一线疫情防控岗位比较辛苦,但是今天收到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心里感觉暖暖的。”有工作人员表示。

  “今天是‘三八’国际妇女节,我们在区委区政府的统一部署下,走访慰问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人员,为大家加油鼓劲,同时也感谢她们为盐田区疫情防控作出的贡献。”盐田区妇联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还将继续举行走访慰问活动,通过精准摸排关爱对象,提高关爱服务成效,扎实做好“三区”妇女儿童关心关爱工作,引领全区各级妇联组织、各条战线上的女性工作者和广大巾帼志愿者,在疫情防控中持续贡献“她”力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