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捐赠爱心物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助力盐田抗疫

来源:盐田区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3-09

  捐赠物资、坚守一线、当志愿者……连日来,盐田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不分岗位、不论界别,纷纷响应党的号召、听从人民召唤,以各种方式投身到抗疫工作中,用实际行动书写责任与担当。

人大代表捐赠生活物资

  暖心!人大代表向居民捐赠生活大礼包

  3月8日下午,在沙头角街道办事处、海山街道办事处,盐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乔宏彬,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谷云宏等一起为街道、社区送上了代表们捐赠的物资。

捐赠给居民的生活大礼包

  自疫情发生以来,盐田区各级人大代表和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积极响应,主动参与疫情防控,到社区一线、地铁口等重点区域,参与防疫宣传、核酸检测点扫码登记、秩序维护、物质运送等志愿服务,还有多位代表主动捐款捐物支援抗疫,尽己所能助力盐田疫情防控。

  “这点物资对于疫情防控来说或许是杯水车薪,但作为一名人大代表,在关键时候要承担一份社会责任。”区人大常委会委员、区人大代表陈小斌说,人大代表为人民,在疫情面前,人大代表更应该有所担当。据悉,截至目前,盐田区人大代表、人大常委会机关直接参与一线抗疫工作人员约2100人次,代表所在的企业盐田国际、荣津地产、有信达等为抗疫一线捐赠了电瓶车等防疫物资,为防控区的居民送上了包含大米、食用油、蔬菜、鸡蛋、面条、面包、牛奶等生活礼包。

政协委员捐赠生活物资

  担当!政协委员“战疫”关头积极作为

  支援抗疫,委员有责。3月8日上午,区政协副主席高海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向沙头角街道捐赠了一批物资,助力辖区疫情防控。据不完全统计,盐田区经济委企业家委员们已累计捐赠近350万元的物资,切实践行了委员的社会担当及责任,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政协力量。

  记者了解到,自疫情发生以来,盐田区政协积极号召委员勇担责任、自发捐赠,积极筹集、捐赠社区急需抗疫及生活物资。参与捐赠的委员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专业和资源优势,有力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全力以赴保卫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把尽责履职写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