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人,190片场地等你“一键预约”打卡健身

来源:盐田区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6-20

  2022年6月18日下午,盐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的2022年“一键预约”体育场馆全民共享暨盐田区体育旅游消费节启动仪式在盐田体育中心举行。记者了解到,从今日起,市民登录“i深圳”APP,即可根据自己的需求一键预约盐田区31个体育场馆的190片运动场地,享受更优质、更优惠、更便捷的体育服务。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玉领等出席启动仪式。

2022年“一键预约”体育场馆全民共享暨盐田区体育旅游消费节启动仪式

  据介绍,盐田区31个体育场馆含有区级体育场馆、学校体育场馆、社会体育场馆,可为市民提供涵盖篮球、足球、羽毛球、网球、乒乓球、健身、水上运动、武术、拳击等11个体育项目。盐田区体育发展服务中心主任梅松表示,距第二季度投入了近1000万文体旅消费券后,盐田将与全市同步,通过“i深圳”一键预约平台陆续发放体育消费券,鼓励更多市民到运动场馆来锻炼身体。

2022年“一键预约”体育场馆全民共享暨盐田区体育旅游消费节启动仪式

  深圳市体育消费节在今年6-9月开展。结合辖区特色旅游资源,盐田区同步启动了体育旅游消费节,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配套举办50余项精品文体旅系列活动,包括羽毛球、乒乓球、足球、篮球、游泳、半山公园带健步行、大梅沙风筝赛等群众喜闻乐见的群众体育性赛事活动,同时,还将举办首届深圳100越野赛、全国动力冲浪板(深圳站)等高端山海特色赛事,以及系列体育舞蹈及国标舞赛事。记者了解到,除了体育旅游消费节,盐田区还将举办第二十一届深圳黄金海岸旅游节、《千与千寻》经典动漫作品视听音乐会等精品演出季、周大福黄金珠宝专场品鉴会、2022深圳大梅沙简单生活节、盐田珠宝创意游、盐田草莓音乐节等文旅消费体验活动,真正实现政府“搭台”、企业“唱戏”、市民共享,全力拉动盐田区文体旅游消费增长。

资料图:越野“2035”盐田半山公园带活动

资料图:2020年全国青年帆板锦标赛

  “诚挚欢迎广大市民朋友,来盐田体验体育运动和帆船帆板等特色体育旅游项目,享受体育乐趣、拥有健康体魄。”启动仪式上,张玉领表示,近年来,随着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深入实施,盐田区体育产业和体育事业蓬勃发展,辖区群众通过健身促进健康的热情日益高涨。接下来,盐田将继续对标国家、省、市文体旅游发展“十四五”规划,紧紧围绕盐田区委、区政府描绘的美好蓝图,深入实施文产升级工程,推动海洋体育“一中心三基地”建设,激发体育旅游消费潜力,扩大体育旅游消费需求,提振体育旅游消费信心,形成“月月有主题、全年都精彩”的浓厚氛围。

2022年“中顺洁柔杯”魅力帆海体育舞蹈(国标舞)比赛

  启动仪式结束后,盐田体育中心还举办了2022年“中顺洁柔杯”魅力帆海体育舞蹈(国标舞)比赛。该比赛是深圳市第一场室内线下大型赛事,来自清华大学深圳国际研究生院、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南方科技大学等四所高校,以及来自全市的中小学生共400余名选手参加,揭开了盐田区体育旅游消费节的大幕。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