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盐田区建设世界级滨海旅游目的地实施方案(2023-2025年)》
2024-01-03 15:00   深圳盐田政府在线

  时间:2024年1月3日

  嘉宾:盐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四级调研员  白雪

  盐田区是深圳市唯一的“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拥有东部华侨城、中英街、大小梅沙、梧桐山国家森林公园等众多旅游资源,被《中国国家地理》评为“中国最美的八大海岸”之一。近年来,盐田旅游产品设施老化、产业链单一、旅游形象不鲜明、同质化竞争加剧等问题日益凸显,旅游核心竞争力亟待提升。作为深圳东部旅游的重要名片,盐田区政府围绕深圳市建设世界级旅游目的地城市定位,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提升旅游发展全域化、供给全季化、服务精细化、品牌国际化水平,全面建成世界级滨海旅游目的地。这期访谈,我们将邀请盐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四级调研员白雪,就《盐田区建设世界级滨海旅游目的地实施方案(2023-2025年)》谈谈她的看法。

...
发送
访谈图片
测试音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