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区沙头角街道2021年度安全生产“双随机”执法计划表

来源:深圳市盐田区沙头角街道办事处发布时间: [2021-02-19]

序号

月份

企业名称

联系人

联系电话

执法人员

备注

1

二月

深圳市盐田区新辉旅馆

陈会忠

13530867736

林振华、黄思诚


2

四月

深圳市天丝美时装有限公司

宣晓波

13826591001

黄思诚、杨俊雄


3

六月

深圳市永兴恒塑胶制品有限公司

李仕雄

13715033751

林振华、黄思诚


4

十月

深圳市稳家服饰有限公司

刘凯涛

13510026018

林振华、杨俊雄


5

十一月

深圳市万福洋珠宝首饰有限公司

赖远春

13590291813

黄思诚、杨俊雄


  说明:1.2021年我街道“双随机”抽查单位5家。

  2.应急管理行政处罚案件在下发《行政处罚决定书》后,由各执法单位办案人员按照“双公示”及“谁执法、谁公示”等工作要求,自作出决定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在盐田行政执法信息公示统一平台公示以下内容:行政相对人及其身份代码、案件名称、决定文书编号、处罚事由、处罚依据、处罚结果、处罚时间、处罚部门,以及作出行政处罚决定的部门认为应当公示的相关信息。

  3.2021沙头角街道安全生产监督检查计划内的“双随机”监督检查企业的初查、复查、立案、挂网公开等,由具体承担“双随机”监督检查任务的各执法机构执法人员完成。

  4.街道办负责的“双随机”监督检查计划,由街道办在“深圳市安全生产执法信息系统”平台自行抽取。

  5.防震减灾应急抢险执法监督检查具体检查时间不作安排,执法机构结合台风暴雨洪水等自然灾害关键时期对相关单位开展执法检查

  6.对于纳入重点检查和“双随机”检查计划的企业,检查时发现存在搬迁、倒闭、停产停业等情形的企业,相关执法人员应及时将情况报区应急管理局执法监察科,执法监察科根据具体情况进行调整。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