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区水务局2022年第一季度“双随机、一公开”结果公示

来源:盐田区水务局发布时间: [2022-04-11]

序号

抽查项目

抽查对象

检查日期
检查人员

检查情况

是否需要整改

整改情况

1

排水许可监督检查

深圳市盐田区高远地隆江猪脚餐厅

2022年03月01日

夏玉峰、王晗

检查发现,该店处于正常经营状态,该店营业执照名称是深圳市盐田区高远地隆江猪脚饭餐厅,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是92440300MA5DBPWK36,主体类型是个体工商户,经营者是高*地,经营者身份证号码是44152***********12,现场提供了该店的城市排水许可证,该排水许可证有效期至2025年1月1日,生产经营产生的污水经隔油池预处理后排至小区污水管网,隔油池正常运行。

/

2

排水许可监督检查

深圳市盐田区紫味客家菜馆

2022年03月31日

王晗、黄平涛

检查发现该店已停业,未进行注销。该店营业执照名称是深圳市盐田区紫味客家菜馆,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是92440300MA5FD17Y69,类型是个体工商户,经营者是赖*文,经营者身份证号码是44162***********19。

/

3

水资源及供水监督检查

爱琴海

2022年03月30日

夏玉峰、王晗

检查发现,爱琴海二次供水设施已移交深圳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盐田分公司运维管理,二次供水设施处于正常运行状态,现场提供了该二次供水设施的清洗消毒记录和水质检测报告,水质报告出具时间是2022年3月16日,报告显示水质符合要求。

/

4

水资源及供水监督检查

深圳市中通现代物流有限公司

2022年03月30日

王晗、黄平涛

检查发现,该二次供水设施处于正常使用状态,现场提供了该二次供水设施水池清洗记录单和水质检测报告,最近一次清洗时间为2022年1月3日,水质报告出具时间为2022年2月15日,报告显示水质符合要求。

/

5

节约用水监督检查

深圳誉通石化科技有限公司

2022年03月01日

夏玉峰、王晗

检查发现,该公司处于正常生产经营状态,现场随机抽查了超美工业园1号厂房1楼的洗手池,发现有张贴节约用水标识,水龙头未发现有滴漏现象。

/

6

节约用水监督检查

深圳市盐田港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2022年03月30日

王晗、黄平涛

检查发现,海港大厦处于正常使用状态,现场随机抽查了该大厦一楼男洗手间的洗手盆,发现有张贴节约用水标识,水龙头未发现有滴漏现象。经核查,截至目前该大厦未超计划用水。

/

7

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监督检查

新小梅沙大酒店项目

2022年03月29日

陈亮、胡明飞

检查发现,该项目处于主体施工阶段,项目内未发现有裸露堆土,项目周边设置了排水边沟、沉砂池等设施,未发现水土流失问题。

/

8

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监督检查

大梅沙新村(海德府)

2022年03月31日

曾温宽、胡明飞

检查发现,该项目处于地下室施工阶段,在项目周边设置了排水边沟、沉砂池等设施,沉砂池未见淤积。

/

9

河道管理监督检查

深圳市交通公用设施建设中心

2022年03月03日

曾桓良、王晗

检查发现,该项目处于钢便桥拆除施工阶段,现场提供了度汛方案、应急预案等资料,河道内未发现影响防洪施工行为。

/

10

水务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检查

恩上片区排洪系统整治工程

2022年03月03日

曾桓良、王晗

检查发现,该项目处于暂停施工状态,现场未施工。据现场负责人反馈该项目自2022年1月底已暂停施工,目前工地现场无施工作业面。现场检查未发现相关安全隐患。

/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