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机关召开“新征程新担当 走前列作示范”党史学习教育先进典型报告会

来源:廉洁深圳 发布时间:2023-02-15

  12月9日,市纪委监委机关召开“新征程新担当 走前列作示范”党史学习教育先进典型报告会,动员和激励全市纪检监察干部主动对标先进、见贤思齐,把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引向深入,为推动深圳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有关负责同志和市纪委监委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报告会上,2名先进集体代表、4名优秀个人代表围绕“新征程新担当 走前列作示范”作了专题发言,市纪委监委领导为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征文大赛获奖人员颁奖。

  会议要求,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坚定政治信仰,在对党绝对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上作表率,在补足精神之钙上常修常炼,在做到对党忠诚上始终如一,在捍卫“两个确立”上坚定不移。要站稳政治立场,在坚持人民至上、维护群众利益上作表率,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不断提高做好新时代群众工作本领,用心用情做好群众信访举报工作。要彰显政治担当,在敢于善于斗争、深化改革创新上作表率,做到坚持原则敢担当、不辱使命勇担当、开拓创新善担当,让“学先进、走前列、当尖兵、作示范”在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蔚然成风。要坚守政治底线,在强化自我约束、严守纪律规矩上作表率,学习先进典型廉洁自律、严守规矩的优良品质,让严守制度、自查自省、注重小节成为纪检监察干部的行为习惯,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高尚品格和廉洁操守,不断为深圳纪检监察事业作出新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