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届盐田区委第四轮巡察完成进驻

来源:盐田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3-03-13

  根据市委和区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023年3月上旬至5月中旬开展六届区委第四轮巡察,本轮巡察区委组建3个巡察组分别对区国资局党委、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区物管中心党组、区城投集团党委、沙商贸公司党委、深沙保集团党委等6个单位党组织开展常规巡察。近日,各巡察组已完成进驻工作。

  巡察期间,区委各巡察组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全面贯彻中央巡视工作方针,精准落实政治巡察要求,督促被巡察党组织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常规巡察将围绕“三个聚焦”开展监督,重点加强对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深圳系列重要讲话及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推动加快落实深圳“双区”建设、“双改”示范,盐田“产业兴盐”“创新驱动”、建设全球海洋中心城市核心区和沙头角深港国际消费合作区等决策部署情况的检查,加强对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以及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情况的检查。

  据了解,巡察组设立专门值班电话和邮箱,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党员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同时,设立对巡察组的监督电话,号码为0755-22747786,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对巡察组进行监督。

  六届盐田区委第四轮巡察进驻一览表

组别

组长

被巡察单位

值班电话

邮政信箱(邮政编码:518000)

电子邮箱

区委第一巡察组

冯海明

区国资局党委

15915337260

深圳市盐田区海景二路1088号工青妇大厦6楼605室

ytdyxcz@yantian.gov.cn

沙商贸公司党委

深圳市盐田区金融路一巷11号沙商贸公司行政楼6楼中心会议室

区委第二巡察组

李一凡

深沙保集团党委

15915335907

深圳市盐田区海山街道深盐路2015号保发大厦1505室

ytdexcz@yantian.gov.cn

区城投集团党委

深圳市盐田区沙头角街道深沙路63号D座盐田城投集团一楼党群活动室

区委第三巡察组

卢路明

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

13684960317

深圳市盐田区深盐路2088号区行政文化中心3楼西边电梯走廊

ytdsxcz@yantian.gov.cn

区物管中心党组

深圳市盐田区海景二路1088号工青妇大楼19楼西边电梯走廊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