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2023-09-25

盐田区应急管理局小分队下街道督导检查

来源:盐田区应急管理局发布时间:2022-11-02

  盐田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党员突击队,联合消防、住建等6个部门人员,组建4个应急安全小分队,主动下沉4个街道,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工作。

  4个应急安全小分队和下沉所在街道工作人员一起组成工作合力,通过“面上普查、重点详查”的方式出动654人次,紧盯交叉领域、事故多发行业,排查下沉各街道城市建设、城镇燃气、消防安全等8类生产安全风险、事故隐患场所382家次,监督责任单位第一时间整改各类隐患453处。下沉督导检查的同时,应急管理局还组织党员突击队开展明查暗访活动,对全区重点行业领域生产经营单位、工艺环节、作业岗位存在的安全风险、事故隐患进行再排查、再整治。目前已查访企业153家次,制作警示视频5期排查隐患327处,所有隐患均通过转办、交办等形式交由监管部门督促生产经营单位整改,并通过“回头看”、提交视频整改报告等形式实现闭环销号。

  区应急管理局有关负责人表示,随着第四季度各项工作的加快推进,应急管理局将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大服务力度,近距离、全天候、常态化做好应急和安全保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