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2023-09-25

盐田区应急管理局“菜单式”送教上门

来源:盐田区应急管理局发布时间:2022-11-11

  盐田区应急管理局采取“部门点单”+“应急接单”+“名师送单”模式,摸清各单位需求、合理安排、菜单式授课,不断提升应急培训质效,让参培人员学有所得。

  在培训课程设置上,区应急管理局改变以往固定科目设置,印发相关文件,让有需求的单位自主“点单”。根据收集到的意向,区应急管理局借助学习强国、应急大讲堂、知名高校驻盐机构等优质资源,开展“定制化”送教上门活动,截至目前,已组织涉山地陆地应急处置、涉水安全等各类专题培训7批次。

  针对韩国首尔踩踏事故,应急管理局走进校园面向教职员工开展人群管理与疏散知识、防踩踏安全防范、自救互救技能培训提高校园应对突发事件和意外伤害紧急处置能力。区应急管理局做好“老师”和“学员”的双向沟通,变“大水漫灌”为“精准滴灌”,因材施教、按需授课。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