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规章库

深圳市盐田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11440308MB2D28076G/2022-00172 分类:
发布机构: 深圳市盐田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 成文日期: 2022-11-18
名称: 盐田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关于公布小梅沙片区城市更新单元03-02地块(小梅沙湾畔家园)总平面图的通告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11-18
主题词: 小梅沙片区城市更新项目二期地块 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
【打印】 【字体:    

盐田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关于公布小梅沙片区城市更新单元03-02地块(小梅沙湾畔家园)总平面图的通告

发布日期:2022-11-18  浏览次数:-
(盐田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公告小梅沙片区城市更新项目二期地块的总平面图)

  深圳市特发小梅沙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的小梅沙片区城市更新单元03-02地块(小梅沙湾畔家园)位于盐田区梅沙街道J404-0024号宗地,经我局审查,同意核发该项目《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深规划资源建许字YG-2022-0003号)。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相关规定,现将本次审定的总平面图予以公布。

  本通告及总平面图具体内容同时在深圳盐田政府在线网站(http://www.yantian.gov.cn )予以公布。鉴于该项目总平面图图幅较大,相关详情请登录盐田政府在线网站查询。

  盐田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

  2022年11月18日

  (联系人:庄工,联系方式:0755-22327437)


附件:

1.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pdf

2.屋顶总平面图.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