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海山街道服务窗口的群众路线民意征集问卷

发布时间:2014-07-14

  • 征集主题:海山街道服务窗口的群众路线民意征集问卷
  • 征集状态:
  • 回复部门:盐田区政府
  • 开始时间:2014-07-14 00:00:00
  • 结束时间:2014-07-24 00:00:00

内 容:

为切实做好街道联系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的工作,现面向居民群众征集意见和建议。    

  盐田区海山街道办事处

  2014年7月14日

部门回应:

  我街道于2014年7月在盐田区政府在线网站上开展了一项关于街道窗口服务的民意征集活动。根据征集情况的反映,我街道的前期宣传工作尚不到位,大部分辖区居民不了解此次民意征集活动具体时间和征集方式,对此我街道下期的民意征集活动将改进征集方式和征集途径。
  通过此次民意征集活动,我街道了解到大部分辖区居民知道街道综合服务中心已搬迁到了桐华大厦5楼,但仍有部分居民不清楚,这说明我街道的综合服务中心的宣传还有不足,有待改进。这次民意征集活动居民的意见主要集中在以下两个方面。一是综合服务中心的指引不够清晰,二是窗口工作人员的语速过快。针对指引不清晰的反馈我街道调整了综合服务中心的指引牌,增购了一套叫号设备,更好地方便办事的居民;我街道还印制了一批《一次性告知书》方便办事群众了解所办事项需提供的相关资料。针对窗口人员语速快的问题我街道特别组织了全体窗口工作人员参加了《窗口服务礼仪及人际有效沟通的培训》以提升我街道窗口服务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