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盐田区营商环境盐田区营商环境

    盐田区营商环境,在这里可以了解盐田区重点企业、创新案例、形象宣传册等有关内容。

2024盐田两会2024盐田两会

    2024年盐田“两会”,在这里可以了解盐田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六届深圳市盐田区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有关内容。

公园里的盐田公园里的盐田

    近年来,盐田区紧紧围绕“一年就变样、两年大变样、三年全变样”的建设目标,统筹全区公园城市建设工作,新建改造多座公园,大力推进立体绿化、精品绿道建设,高质量开展了多场花事活动,严格落实树木保护和管理工作,城区绿化环境提升显著,群众公园城区体验感、获得感、幸福感持续增强。在深圳市率先打造出“山、海、港、城"融合-体、全民共享共惠的全域高品质公园城区。

“山海专列”赴盐田之约“山海专列”赴盐田之约

    8号线的二期线路共设鸿安围站、盐田墟站、大梅沙站、小梅沙站4个站点。沿线区域具有丰富的文旅资源,途经盐田海滨栈道、梅沙湾公园、大梅沙等著名景点,与自然、人文、小镇等多元化滨海特色旅游资源紧密衔接。

依法配合做普查 盘清家底助发展依法配合做普查 盘清家底助发展

    经济普查是对全国家底的一次“全面体检”,希望涉及到的个体经营户、经济普查单位等积极配合,为全国经济“全面体检”提供准确的信息。

精彩盐田精彩盐田

    精彩盐田带大家感受了首届“盐马”运动的快乐和激情;共同欣赏了“廿五载·再出发”盐田区交响合唱音乐会,在欣赏高雅艺术的同时,也感受到盐田乘风破浪高质量发展的25年;“简单生活节”体现了自然与都市、创意与生活的美好画卷,用城市生活美学,助兴文旅发展。

2023年盐田区两会2023年盐田区两会

    2023年盐田“两会”,在这里可以了解盐田区六届人大三次会议和盐田区政协六届三次会议有关内容。

盐田智慧菜篮子盐田智慧菜篮子

    深圳首个智慧农贸平台小程序——“盐田智慧菜篮子” 正式上线,居民只需动动手机,即可享受线上买菜、菜价公示、溯源台账、送货到家等便利服务。

游盐田 享文化 观山海游盐田 享文化 观山海

    “游盐田、享文化、观山海”,带您了解“盐田名片”“旅游路线”“人文风情”“文化场所”,解锁盐田新玩法。

2022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2022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

    识别金融风险,守护财产安全,警惕高利诱惑,远离非法集资,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

盐田区创建第十二届省级双拥模范区盐田区创建第十二届省级双拥模范区

    “创建新一届省级双拥模范区”专题栏目是根据2021年党代会《区政府工作报告》关于“建成省级双拥模范区”的工作要求而建立的,包括“退役不褪色,退伍不退志”、“军民一家亲,鱼水双拥情”、“征兵宣传”三大板块,用于我区国防和双拥宣传教育,营造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浓厚社会氛围。

深圳市盐田区行政服务大厅深圳市盐田区行政服务大厅

    深圳市盐田区行政服务大厅(以下简称“大厅”)位于盐田区沙盐路盐田现代产业服务中心,总面积约2100平方米,设综合服务大厅、婚姻登记大厅和24小时自助服务大厅。其中综合服务大厅、婚姻登记大厅设在中心裙楼A座二楼,24小时自助服务大厅设在中心裙楼B座一楼。

盐田区涉外政务服务事项盐田区涉外政务服务事项

    深圳市盐田区行政服务大厅日前开设「涉外服务专窗」,让港澳台同胞、外籍人士、海外侨胞可一站式集成办理行政许可等16项涉外服务事项。相关涉外服务事项发挥「互联网+政务服务」优势,通过「线上、线下」数据融合,实体窗口服务与网络、新媒体应用同步进行,实现行政审批「一窗受理、一网通办」。

打卡-新“盐值”专题打卡-新“盐值”专题

    “打卡-新盐值”带您打卡半山公园带、海滨栈道、最美图书馆,领略盐田的山海美景。

第十三届文博会盐田国际创意港分会场

2017-09-15

    盐田国际创意港分会场的特色和亮点是:以“互联网+”为核心元素全面呈现互联网与传统产业和新型产业跨界融合发展的最新成果。

盐田区2015年两会专题报道

2015-04-12

    本栏目发布人大、政协会议的最新动态、工作回顾、发展目标等信息。

民生专题

网站标识码:4403080004 执法投诉电话:0755-25226221 执法投诉邮箱:ytzfjd@yantian.gov.cn

欢迎提供新闻稿件邮箱:ytwz@yantian.gov.cn

主办单位: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网站维护单位:深圳市盐田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 2002-2024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粤ICP备19142707号 粤公网安备440308020004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