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关于征求东和公园景观改造设计方案意见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3-10-21

  • 征集主题:关于征求东和公园景观改造设计方案意见的公告
  • 征集状态:
  • 回复部门:盐田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开始时间:2013-10-21 00:00:00
  • 结束时间:2013-10-30 00:00:00

内 容:

  东和公园位于沙头角街道海涛南路,占地面积大约27000平方米,公园建成开放已经十几年,是沙头角居民休闲、娱乐的主要场所之一。近年,由于周边居民人口不断增多,对公园休闲、健身、娱乐等多元化需求日益增加,为进一步提升公园实用功能和景观环境,满足居民使用要求,按照区政府工作安排,我局计划开展东和公园环境改造提升。目前,公园环境提升改造已经完成方案初步设计,共3套改造方案。

  为听民声、聚民心、汇民智,确保项目实施决策科学化、透明化、民主化,现对社会公开东和公园环境提升改造设计方案,广泛征求各部门及公众意见。您可在2013年10月31日前,通过信函、电子邮件等形式对该方案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为便于更好地沟通和完善规划,请您在提出意见或建议时,提供真实姓名和联系电话(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加盖单位公章)。

  感谢您的热心参与和支持!您的意见和建议,将作为本次方案设计的重要参考。

  展示方式:1、在东和公园健身广场、桥东社区工作站现场展示;2、在盐田区政府在线网上展示(www.yantian.gov.cn)。

  特此公告。

  附件:

  1.东和公园景观改造设计方案公众意见征询表 .docx

  2. 东和公园景观改造设计方案方案1.jpg方案2.jpg方案3.jpg前言.jpg

  

  深圳市盐田区城市管理局

  2013年10月21日 

  

部门回应:

2013年10月21日-2013年10月30日:通过在东和公园健身广场、桥东社区工作站现场展示和在盐田区政府在线网上展示两种方式征询公众意见,并采纳有关建议,最终在三个改造方案中确定采用改造方案一,即缩小人工湖面积,增加活动空间和绿化面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