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申请义务教育“双免”需提交哪些材料?

发布时间:2010-10-03

  1.深圳户籍学生需提交的材料:

  (1)户口本;(2)住房证明材料,即在学校招生地段内的房产证明或购、租房合同等材料。

  2.非深圳户籍学生需提交的材料:

  非深圳户籍学生必须是父母在深连续居住1年以上,且能提供如下证明材料:

  (1)由公安部门出具的学生及其父母的原籍户口本、在深居住证;(2)学生父母在本市的有效房产证明和购房合同,或由当地街道办事处房屋租赁管理所提供的租房合同登记、备案材料;(3)学生父母持有本市劳动保障部门出具的社会保障证明,或本市工商部门核发的营业执照副本等证明;(4)学生父母现居住地街道办事处计划生育工作机构出具的《计划生育证明》;(5)适龄儿童原户籍地乡(镇)以上教育管理部门开具的《就学联系函》或转学证明。

  以上要求提交的资料中,所有的证件由学校查验原件、收取复印件,所有的证明由学校收取原件。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