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深圳市盐田区教育系统2022年赴长沙考点面向应届毕业生招聘教师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2023-01-01

  根据《深圳市盐田区教育系统2022年秋季赴外面向应届毕业生招聘教师公告》的相关规定,目前线上资格预审环节已结束,现将深圳市盐田区教育系统2022年赴长沙考点招聘应届毕业生面试(含预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长沙考点入围预面试人员名单

  经资格预审并考虑当前疫情情况,结合公告要求及武汉考点拟聘人数长沙考点进入预面试考生以收到短信或电话通知为准后续如有考生放弃预面试资格,我局将视情况进行递补,请考生保持电话畅通。

  二、预面试有关事项

  (一)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316日(星期五),上午9:00开始;

  地点:长沙西雅温德姆酒店(长沙市雨花区湘府中路48号),请所有进入预面试环节的考生在当天830分前务必进入考场并完成签到

  (二)预面试形式:采用考官和考生面谈形式。根据成绩高低,在预面试分数达到80分以上的考生中,按照该岗位拟聘用人数(武汉削减岗位全部放至长沙考点招聘,详见附件)的3倍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名单。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将于当天预面试环节全部结束后在盐田区政府网站上公布,请考生关注公告并保持电话畅通。

  (三)提交材料:参加预面试的考生凭本人身份证原件及面试准考证一份(本公告发布后在网上报名系统内打印)参加面试,同时需准备个人简历材料1份,请提前打印。

  三、正式面试有关事项

  (一)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317日(星期六,上午9点开始;

  地点:长沙西雅温德姆酒店(长沙市雨花区湘府中路48号),所有进入面试环节的考生凭身份证原件在当天8点前务必进入考场并完成签到

  (二)面试形式

  面试分为专业测试和教育通识类问答,按专业测试60%+教育通识问答40%的比例折算为考生的总成绩。面试时长共10分钟。音乐、体育学科组织方将准备电子钢琴、篮球、排球(考生可根据需要自行携带相关道具)。

  面试分采取直接平均法计算。面试结束后,当场公布面试成绩。

  四、防疫要求

  (一)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考生健康安全。考生健康码绿码参加面试。

  (二)参加考试的考生须准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无呼吸阀的N95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五、其他事项

  (一)请考生提前了解考点当地疫情防控相关要求,遵守考点现场防疫具体要求和规定。

  (二)请考生做好健康管理,保持通讯畅通,考试疫情防控措施根据深圳市和考点当地疫情防控要求如有进行调整将提前告知各考生。

  )本公告未尽事宜,以招聘公告和相关规定为准。

  咨询电话:0755—25228531,22327284

  咨询时间:工作日9:00—12:0014:00—18:00

  附件:深圳市盐田区教育系统2022年秋季赴外面向应届毕业生

  聘教师各岗位拟聘人数(长沙考点)

深圳市盐田区教育局

202311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