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2015年10月盐田区属中学选聘优秀高层次教师人才公告

发布时间:2015-10-16

      因工作需要,深圳市盐田区教育局下属中学公开选聘优秀高层次教师人才10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聘职位

  深圳市盐田区下属中学专业技术岗位职员10名。具体职位条件见附件1。

  二、选聘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党纪、政纪处分记录;

  2.具有履行职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3.符合《深圳市事业单位职员招聘实施细则》、《深圳市事业单位人才紧缺岗位目录》中选聘的资质条件;

  4.符合本公告及《2015年10月盐田区属中学选聘优秀高层次教师人才职位表》所规定的资格条件。

  5.选聘条件中涉及年龄、年限计算时间日期截至2015年12月31日。

  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接受报名:正接受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纪检监察机关立案审查的;正在党纪、政纪处分所规定的限制期内的;受过司法机关刑事处罚的;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报名方法

  (一)报名时间:自公告之日起截止至2015年11月30日。现场报名受理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30。(咨询电话: 0755-22729266、传真22729191;联系人:辛老师)

  (二)报名地点:深圳市盐田高级中学A403室(邮编:518083);电子邮箱地址:ytgjzx@yantian.gov.cn。

  (三)报名材料:符合公开选聘职位条件且诚意参加者,可到现场提交或邮寄报名材料,亦可先发电子版至报名电子邮箱,在面试时再提交纸质版。报名需提交如下材料(报名者须对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否则后果自负):

  1.《盐田区属中学公开选聘专业技术人员报名表》一份;

  2.身份证复印件;

  3.学历及学位证书复印件(属非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学历的,事后须提供深圳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出具的文凭验证证明);

  4.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及聘用合同复印件(属广东省外评定专业技术资格的,事后须经由深圳市专业技术职称管理部门审核);

  5.婚姻状况和已婚人士的计划生育证明(由户籍所在地计生部门出具),此两项材料可先由个人提交情况说明,办理调动手续时补交正式材料;

  6.《选聘职位表》中“与职位要求有关的其它条件”所列的相关资料,如获奖证书、科研成果及业绩成果资料、个人专业技术工作报告等。

  四、选调程序

  按照发布公告、接受报名、资格审查、资质评审、考试考察、体检、公示、办理入职等程序进行,考试考察内容和时间另行电话通知。

  本公告由盐田区教育局负责解释。

  附件:

  1.盐田区属中学选聘优秀高层次教师人才职位表

  2.盐田区属中学公开选聘专业技术人员报名表

 

 盐田区教育局

2015年10月16日


  附件1:

  2015年10月盐田区属中学选聘优秀高层次教师人才职位表

职位

岗位等级

拟聘人数

所需资格条件

户籍

拟聘岗位等级

  说明

性别

最高

  年龄

最低

  学历

最低

  学位

从事专业

最低专业

  技术资格

与职位要求有关的
其它条件

中学教师

专业技术岗位十级及以上

10

不限

45

本科

不限

高中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历史地理学科之一

中学一级 教师

报考者须为高中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历史、地理之一的学科教师。

  需有高中循环教学经历,而且在下面1-4项条件中满足其中1项:

  1.全国模范教师、全国教育系统先进工作者、全国优秀教师、全国优秀教育工作者、全国优秀中小学班主任、全国中小学优秀德育课教师、全国中小学优秀德育工作者等。获国务院颁发的政府特殊津贴证书的教师;

  2.省级以上教育行政主管部门授予的“特级教师”称号,省级(含副省级)以上教育行政主管部门评定的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等名教师;

  3.南粤优秀教师、南粤优秀教育工作者;

  4.深圳市十佳青年教师、深圳市十佳师德标兵(师德标兵)、深圳市优秀班主任、深圳市优秀教师、深圳市先进教育工作者。获深圳市政府特殊津贴的教师。

市内外

如拟聘人员专业技术资格为中学正高教师的,拟聘为五级专业技术岗位;

  如拟聘人员专业技术资格为中学高级教师,且在聘高级岗位2年及以上的,拟聘为七级专业技术岗位;

  如拟聘人员专业技术资格为中学一级教师的,拟聘为十级专业技术岗位。


  附件2:

  深圳市盐田区属中学公开选聘专业技术人员报名表

姓  名

性别

民族

贴相片处

出生年月

政治面貌

婚姻状况

籍 贯

省        市

毕业院校

  及专业

第一学历:                   大学         专业

第二学历:                   大学         专业

最高学历

最高学位

参加工作时间

年   月

教师资格证

□高中教师资格证  □初中教师资格证  □小学教师资格证  □无

职称

评定时间

年 月

聘任时间

年 月

健康状况

身份证号码

爱好特长

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                移动电话:

联系地址

邮 编

个人 简历

何年何月至何年何月

在何处学习或工作

任何职

家庭主要成员

(姓名、性别、年龄、与本人关系、职业、所在单位等)

业绩

  获奖

  情况

注:本人声明,以上填写情况均属实,如有虚假,本人承担所有责任并自动丧失聘用资格。

  本人手写签名:                                                      年  月  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