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南开大学校长陈雨露一行来盐田考察

来源:深圳市盐田区科技创新局发布时间:2023-04-18

  4月14日上午,南开大学校长陈雨露一行来盐田考察南开大学深圳研究院办公场地和实验室场地新址。区长邓飞波会见陈校长一行,副区长李强强陪同考察,区人才局、区科技创新局、深沙保集团单位负责人参加。

  南开大学考察团首先赴盐田现代产业服务中心考察了南开大学深圳研究院实验场地,了解实验室的场地和建设情况,并赴盐田科技大厦考察了南开大学深圳研究院实验室、技术成果转化及产业孵化场地及办公场地。

  陈雨露对南开大学深圳研究院新址启用一年多来,克服疫情影响,务实开拓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希望研究院持续聚焦深圳市及大湾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坚持以科学研究为引领、成果转化为导向、人才培养为重点、服务社会为依托、合作交流为突破,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邓飞波表示,盐田区将以更大力度支持并推进南开大学深圳研究院项目建设发展,持续完善全过程创新生态链,加快集聚创新型项目、创新型企业和创新型人才三大资源,加速提升盐田的核心竞争力。

图片1.png

  

 




附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