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区科技创新局举办第十五届深创赛盐田预选赛区细胞与基因产业研讨会

来源:盐田区科技创新局发布时间:2023-09-12

  为达到更好的办赛效果,聆听项目方的实际需求,进一步吸引和促进优质项目落地盐田,近日第十五届深创赛盐田预选赛区细胞与基因产业研讨会在盐田区大百汇中心举办。本次活动采用定向邀约、闭门研讨的方式,围绕“盐田区细胞与基因产业发展”为主题,在细胞与基因领域搭建政企交流的平台。

  会上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产业规划研究中心主任刘战国以“CGT行业发展趋势及深圳发展现状”为主题进行分享,深圳华大基因细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徐凤萍、深圳裕策生物科技有限公司CEO高志博作企业案例分享。盐田区科技创新局、盐田区投资推广与企业服务中心有关负责人及15家细胞与基因产业企业代表出席本次活动。



附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