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海洋科普走进梅沙未来小学

来源:深圳市盐田区科技创新局发布时间:2023-09-28

  为提升全民科学素质,普及海洋科学知识,提高学生海洋保护的意识,9月26日下午,盐田区科学技术协会主办的“提升全民科学素质,助力科技自立自强”2023年全国科普日深圳(盐田)科普月系列活动在梅沙未来小学举行,共有40余名学生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通过PPT讲解、视频播放等形式,展示海洋的神秘和珊瑚的美丽,从多方面向学生传授海洋相关的科学知识,激发学生对于海洋世界的好奇心和探索欲。学生从各个方面认识海洋、了解海洋、关心海洋,加深他们对海洋生态系统的了解,明白“科技护海”需要持续地关注和不断地努力,通过“科普一项知识、影响一个家庭、带动整个社会”的方式,进一步提升社会海洋保护意识,营造全社会关注海洋环境保护的良好氛围。



附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