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华大科普基地举办公益科普游园活动

来源:深圳市盐田区科技创新局发布时间:2024-01-05

  华大科普基地自2023年全面建成启用以来,充分发挥在农业科研、农业产业发展和科普教育等方面的资源优势,开展了多场科普教育和劳作实践活动。元旦期间,区科技创新局联合区生态环境局指导华大科普基地开展了公益科普游园活动,来自海华幼儿园、中海幼儿园、深圳高级中学盐田学校、海涛小学等600名学生和家长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在各科普展台前积极互动,学习了生态环境保护知识,参与了丰富多彩的科普体验活动。区生态环境局负责人亲临现场与同学们分享了环境保护知识,热心志愿者为活动提供支援,为同学们根植了环境保护理念。
  本次活动通过多方合作共同营造了一个积极向上的科普宣传氛围,为全社会关注生态环境保护树立了榜样。今后,区科技创新局将继续加强公益科普活动的推广,不断拓展合作范围,开展形式多样、主题丰富的科普活动,为科普事业贡献更多力量。



附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