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聂新平副市长赴盐田区华大基因调研

来源:盐田区科技创新局发布时间:2020-08-24

  2020820日下午3时,副市长聂新平带队抵达盐田区,前往深圳华大基因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市政府办公厅、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市卫健委、市审计局、市国资委、盐田区政府和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参加本次调研。

  聂新平参观了华大的仪器车间、自动化检测平台及实验室,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华大基因介绍了参与抗击全球新冠疫情取得的成绩,阐述公司目前的科技研发成果及产业化进展情况,并就公司目前发展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诉求。

  聂新平对华大的诉求做出回应,他表示,华大在新冠疫情中厚积薄发,快速反应,勇于担当,对全国的疫情防控做出了重要贡献。华大在争议中不断成长与发展,对华大提出的建议诉求,市政府各部门及区政府应以更加解放的思想、更加包容的态度支持华大的发展。

  同时,聂新平强调,市区各部门要学习华大抗疫精神,学习华大在抗击新冠疫情中的高度社会责任感和家国情怀,以华大抗疫速度与担当,全力支持解决华大在发展中遇到的问题。



附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