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区科技创新局走访调研华西工程科技(深圳)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深圳市盐田区科技创新局发布时间:2021-03-15

  2021310日下午,盐田区科技创新局会同上海交通大学深圳研究院技术转移中心赴华西工程科技(深圳)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对接活动。

  华西工程科技(深圳)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及科技成果等情况,同时提出了科技人才及技术合作的需求。

  上海交通大学深圳研究院技术转移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上海交通大学在相关学科的科研成果和技术研发情况。技术转移中心表示,企业与高校在技术攻关和产品研发、实验室建设、人才引进等方面有广泛的合作前景,技术转移中心将根据企业需求做好对接,加强校企交流合作。

  盐田区科技创新局表示,政府、科研平台与企业的三方对接交流活动是产学研合作重要形式,盐田区将继续加强科技创新平台建设,汇聚创新资源,为“产业兴盐”“创新驱动”提供持续发展的动能。



附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