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深创赛决赛获奖名单出炉 盐田赛区晋级选手喜获佳绩

来源:深圳市盐田区科技创新局发布时间:2023-10-24

  近日,2023年深创赛决赛获奖名单出炉,盐田赛区晋级选手喜获佳绩,深圳泛因医学有限公司的“全球领先免疫组学诊断和治疗药物筛选解决方案平台”获企业组优秀奖。张平博士创业团队的“医用可吸收缝合线(国产替代)项目”获团队组二等奖,深圳市新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DEL+X技术可能是未来新药发现最好的工具”获企业组三等奖 。深圳泛因医学有限公司是我区培养成长的国高企业,公司创始人来自华大。张平博士团队来自龙岗区,新樾公司来自龙华区,是区科创局发掘动员来盐报名创赛的区外项目。

  深创赛每年4月启动,各区承办的预选赛区是晋级市赛的通道。今年在盐田预选赛区报名参赛队伍118个,经预赛、半决赛、决赛层层选拔,7月份推选15名队伍进入市赛。下一步,区科创局将积极跟踪服务优秀创赛队伍,安排专人对接,摸清落地诉求,促使优秀创新创业项目在盐落户发展。



附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