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关于报送优秀技能员工代表入编工匠光荣册的通知

来源:盐田区人力资源局发布时间:2022-11-03

各相关单位:

  为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厚植工匠文化,宣传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提升技能人才职业荣誉感、社会认同感,为我区抢抓全球海洋中心城市核心区、深港国际旅游消费合作区双区建设营造良好的引才、育才、选才社会氛围,我局拟编印盐田区工匠光荣册,并开展系列宣传活动。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辖区企业员工符合以下条件之一的,即可申报:

  (一)在国家、省、市、区级职业技能竞赛中获得一、二、三等奖及优胜奖(2017年-2022年)。

  (二)企业技师工作站、技能大师工作室技能工作领头人。

  (三)被认定为“梧桐工匠”(2017年-2022年)。

  (四)其他技能造诣较高、引领作用明显的技能人才。

  二、申报材料

  (一)各企业汇总本单位符合条件的员工,填报附件1《盐田区2022年工匠光荣册申报表》。

  (二)每家企业从上述员工中推荐1名本企业优秀技能人才代表,填报附件2《盐田区2022年优秀工匠代表推荐表》,提供荣誉信息及个人履历介绍(500字左右),我局将根据获奖信息、技能成就、行业、岗位等因素,选取部分员工录制本年度优秀技能人才宣传视频。

  三、申报方式

  纸质材料提交至盐田区深盐路2088号区行政中心429办公室;电子版材料发送至邮箱rljpxk@yantian.gov.cn,联系人:王先生,电话:0755-25228153。

  四、申报时间

  2022年11月5日—2022年11月10日。

  五、注意事项

  (一)申报员工需在截止提交申请时已在盐田连续交纳社保12个月以上。

  (二)申报单位应确保填报信息、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诚信申报。

  特此通知。

  附件:1.盐田区2022年工匠光荣册申报表

  2.盐田区2022年优秀工匠代表推荐表

  盐田区人力资源局

  2022年11月3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