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深圳市盐田区2023年公开招聘公共事务辅助员笔试成绩及面试公告

来源:盐田区人力资源局发布时间:2024-01-16

  现将我区2023年公开招聘公共事务辅助员笔试成绩及面试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成绩

  请考生登录线上报名网站https://ytzk.zhaopin.com查询笔试成绩。依报考者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各岗位根据拟聘用人数的3倍确定进入面试人选,不足拟聘人数3倍的,该岗位所有笔试人员进入面试。

  二、面试事宜

  (一)面试时间:2024年1月21日(星期日)下午14:00。

  (二)面试地点:深圳市盐田区沙头角深盐路2158号劳动关系公共服务智慧大楼4楼(劳动就业管理办公室)。

  (三)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

  (四)参加面试的考生须保持电话(含短信)联络畅通,在面试当天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提前30分钟(下午13:30)到指定面试地点报到。

  (五)面试成绩:请考生登录线上报名网站https://ytzk.zhaopin.com查询面试成绩。

  (六)咨询电话:0755-22744351。

  本公告由盐田区人力资源局负责解释。



  深圳市盐田区人力资源局

  2024年1月16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