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区人力资源局关于开展2022年第二期“南粤家政”工程母婴生活照护技能专题培训的通知

来源:盐田区人力资源局发布时间:2022-07-14

各有关单位:

  为推动我区家政服务行业提质扩容,提高家政服务从业人员职业技能水平,激发家政服务在促就业、扩内需、惠民生等方面的作用,更好地满足新形势下“一老一小”对家政服务的品质需求,决定面向辖区企业职工及居民开展盐田区2022年第二期“南粤家政”工程母婴生活照护技能专题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盐田区企业职工、辖区居民。

  二、培训内容

  婴儿生活照护、孕产妇生活照护、母乳喂养指导等内容(共40学时)。

  三、培训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2年7月至8月周末(视疫情情况适时调整)。

  地点:深圳市盐田区人力资源局--深圳技师学院技能人才培养基地(盐田区深盐路2158号劳动关系公共服务智慧大楼5楼)。

  四、报名方式

  联系人:聂老师,报名电话:0755-22747543、13798215005。

  有意者请填写2022年盐田区公益培训报名表(见附件)。

  五、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7月20日。

  六、注意事项

  (一)名额有限,报满即停止接收报名。

  (二)学员需全程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办法,配合主办方相关安排。

  (三)报名成功学员上课出勤率需达80%以上(含80%),且按要求参加技能鉴定考试,否则1年之内不再享有参加我局主办公益培训资格。

  附件:2022年盐田区公益培训报名表

  盐田区人力资源局

  2022年7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