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区企业招聘信息(2024.4.3-4.9)

来源:盐田区人力资源局发布时间:2024-04-03

  一、深圳市安科讯电子制造有限公司

  1.普工100人:

  初中及以上文化、身体健康、能吃苦耐劳、责任心强;能长期稳定工作,不招收短期临时工;有相关电子厂工作经验者优先录取。薪酬待遇:6500
—9000。

  2.质检员10人:

  高中以上学历,大专生、有制造业品质经验者优先,同行线路板经验优先。

  薪酬待遇:6500—10000。

  3.储备干部10人:

  应聘要求:应届大学毕业生;专业不限,有较强的求知欲及学习能力,身体健康。

  薪酬待遇:7000—9000。

  地址:盐田区北山工业区一期5栋。

  联系人:庹先生,15915375498。

  二、众潮电科(深圳)有限公司

  1.生产作业员、质检员、仓管员多名:

  身体健康、诚实守信、能吃苦耐劳、服从管理。

  综合工资:4500—7000。

  福利:公司包吃包住、六险一金、节日礼品、带薪假期、年度旅游等。

  2.外观维修技术员5名:

  任职要求:懂测试及基本的外观维修,动手能力强;熟练使用电烙铁、电动批的操作;能适应两班倒工作制;有电脑、服务器、大型家电装配维修经验优先。

  薪资待遇:五天八小时工作制,购买6险1金,包吃包住,综合薪资7—9k。

  地点:深圳盐田区沙头角。

  联系人:许小姐,13410723472,0755-82628656-818。

  三、深圳市智薪科技服务有限公司

  1.文员:

  岗位职责:能独立完成劳务输出文件的制单与审核,及时提供所需文件及单据;负责单据整理、归档、更新;领导安排的其他事。

  任职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形象佳;英语四级以上,会粤语优先;具有较强的沟通及处理问题的能力;电脑操作熟练,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薪资范围:5K—8K。

  工作地点:盐田壹海中心707。

  联系人:卢小姐,13420999806。

  四、安盛华首饰制造有限公司

  1.外贸业务员:

  岗位职责:主动开展外贸工作,开发新客户,维护老客户,处理相关外贸业务;配合公司的外贸部进行市场行业信息收集,客户信息整理;制作外贸单据、处理客户的询函以及整理和归档相关工作资料;联系工厂处理货物的打样、出货等事宜,及时、准确地向客户反映情况,确保订单的顺利完成;处理客户的投诉;协调外贸部与其他部门的工作联络。

  任职要求: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国际贸易、商务英语类相关专业;3年以上珠宝外贸相关领域工作经验;熟悉整个外贸业务操作流程,熟悉报关、外汇核销操作流程。流利的英语口语及书面沟通能力,熟悉OFFICE操作软件;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个人素养,较强的工作热情和责任感,勤于思考和分析问题,善于沟通,可承受一定工作压力。

  地址:深圳市盐田区沙头角保税区19栋3楼南面。

  联系电话:18676887380

  五、佳智服饰(深圳)有限公司

  1.采购文员1名:

  工作内容:剪布板、配合采购工程师做一些数据录入。

  工作地点:广州。

  联系人:古小姐,15012781465。

  六、深圳市粤源实业有限公司

  1.财务经理:

  职位要求:财会、经济类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精通《会计法》、《企业会计准则》、《税法》等有关财经法规、政策,熟悉企业财务制度及流程;具有五年以上建筑企业或园林企业财务管理工作经验、成本管理经验者,优先录用中级会计师的应聘者;较强的成本管理、风险控制和财务分析的能力;诚信、正直,有很强的组织能力、沟通能力、工作责任感和事业心及团队协作精神;能承受工作压力。

  岗位职责:建立并完善企业财务管理体系,对财务部门的日常管理、财务预算、资金运作等各项工作进行总体控制,提升企业财务管理水平;根据公司经营目标,组织和指导各部门编制财务预算,汇总各部门预算,编制公司财务预算、成本计划、利润计划并执行预算执行情况;了解企业经营状况、财务收支及各项财务计划的具体执行情况,为企业决策层提供财务分析与预测报告;定期组织编制会计报表,财务状况说明书,分析公司经营能力、盈利能力、成长能力,并提出财务建议;负责审核财务报表,保证财务报表的真实、客观、清晰,负责组织成本分析和落实成本控制措施等;管理公司的财务核算与财务分析工作,负责审计工作的合规性;指导并协调财务稽核、审计、会计的工作并监督其执行;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地址:深圳市盐田区沙头角园林路。

  联系人:蔡小姐,0755-25365189。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