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我单位想为员工办理人才引进,怎么办理单位人事立户?

来源:盐田区人力资源局发布时间:2021-09-06

  答:用人单位办理人才引进业务,需先登录广东政务服务网深圳市(http://www.gdzwfw.gov.cn/?region=440300)或深圳市人才引进系统办理人才引进立户登记。在本市依法注册、登记、批准成立且正常运作的各类法人机构和具有用人自主权的其他组织均可以申办人才引进立户登记。

  上年度已完成立户登记的用人单位只需登录人才引进系统,更新本单位信息,办理年度业务初始化,即可办理人才引进业务。

  用人单位在办理立户登记或年度初始化时,需根据本单位情况准确填写工商注册地和业务权属部门。国家、省驻深单位或企业、市国资部门直管企业申请办理人才引进业务的,由市人力资源保障部门办理;本市直通车服务企业可自主选择在市人力资源保障部门或所在区人力资源部门办理。其他用人单位在所在区人力资源部门办理。

  如在办理过中须商调档案的,具有档案保管权的用人单位可自行办理商调手续并自行审档,无档案保管权的用人单位需委托流动人员人事档案保管机构商调档案。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