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中英街举办“免税嗨购节 ”超市、免税店通通有折扣

来源:盐田区投资推广服务中心发布时间:2020-12-28

  近日,中英街推出“十约”中英街文化品牌备受社会关注。“十约”中英街之二约的“免税嗨购节”,同样吸引了众多网友和游客的目光。记者了解到,即日起至明年2月10日,由中英街管理局牵头,联合全港汇、卓悦、优免荟、百汇坊、华港商场、丰天全球供应链等多家商家,开启了为期两个月的免税嗨购节年度大促销活动,推出了“折上折”“购物即送”“满减”等大波福利,让前来中英街的游客尽情享受“买买买”的乐趣。

  中英街素有“购物天堂”之称,有近百间店铺,汇聚了卓悦、华港商场、优免荟等知名连锁店、大商场、免税店,还有实惠百货、波记百货、玲玲百货等中英街老字号百货商店,化妆品、酒水、保健品、日用品等一应俱全,能够同时满足不同年龄、性别、喜好的购物者,是“血拼”的胜地。

  盐田区正全力推进沙头角深港国际旅游消费合作区建设,聚焦“旅游+消费”主体功能,加快打造沙头角口岸10万平方米的免税购物天堂。此外,伴随着地铁8号线一期的开通及中英街联检大楼新查验厅的启用,这些利好都让中英街“一站式”购物体验更富有成色。

  来源:深圳新闻网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