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深圳盒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两家大型连锁食品经营单位适用食品经营许可“申请人承诺制”的通知

来源: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时间:2020-09-21

  各有关单位:

  按照《深圳市市场和质量监管委关于扩大大型连锁食品经营单位食品经营许可试行“申请人承诺制”的通知》(深市质〔2018〕239号)(以下简称“《通知》”)要求,经评审,深圳盒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和深圳探鱼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两家单位符合大型连锁食品经营单位许可试行“申请人承诺制”的条件和要求,同意其自本通知印发之日起按《通知》规定的申办程序办理属下门店(不含中央厨房和连锁企业总部)的食品经营许可业务。

  两家单位承诺制许可的主体业态和经营项目如下:

  一、深圳盒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限定主体业态:食品销售经营者(商场超市,网络经营);限定经营项目: 预包装食品销售(含冷藏冷冻食品)、散装食品销售(含冷藏冷冻食品、含散装熟食、不含散装酒)、特殊食品销售(保健食品、婴幼儿配方食品、其他婴幼儿配方食品、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热食类食品制售、冷食类食品制售、生食类食品制售、糕点类食品制售(含裱花类糕点)、自制饮品制售(不含自酿酒)。

  二、深圳探鱼餐饮管理有限公司:限定主体业态:餐饮服务经营者(中型餐馆,网络经营);限定经营项目:热食类食品制售、冷食类食品制售、自制饮品制售(不含自酿酒)。

  特此通知。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8月6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