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区发展和改革局组织召开2023年盐田区负荷管理实施方案及需求响应工作动员会

来源:盐田区发展和改革局发布时间:2023-05-24

  2023年5月22日,区发展改革局组织召开盐田区2023年负荷管理实施方案宣贯暨需求响应工作动员会,参加会议的有各街道办、盐田供电局以及辖区的工商业用电企业,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的方式进行,同步传达辖区负荷管理及需求响应工作要求。

  会议传达近期辖区供电形式及应对的相关要求,宣讲盐田区2023年用电负荷管理政策及宣贯需求响应政策、操作步骤及相关案例等,并对企业代表现场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答疑,引导企业积极响应用电需求,配合辖区用电用负荷管理实施。

  会议要求,一是各部门、各用电企业要高度重视,严格落实负荷管理及需求响应等工作部署,尽快推进辖区用户侧需求响应资源储备,力争在度夏前达成最大负荷5%以上的需求响应规模;二是在电力缺口期间,各用电企业严格参照负荷管理方案的错峰或避峰安排,自主参与需求响应,优先通过市场手段促进用户之间的用电调剂;三是各街道和盐田供电局要做好各项工作落实,做好解答疑惑、协助指引操作等服务,做好进度跟踪与问题反馈,按期完成各项工作目标。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