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区发展和改革局开展2020年节能宣传周活动活动之盐田区节能技术、节能产品项目推广会

来源:盐田区发展和改革局(区统计局)发布时间:2020-07-15

  为倡导“绿水青山,节能增效”节能主题,推动能源合理利用,促进全区节能低碳发展,近日,区发展改革局在盐田区委党校201室举办了2020年节能宣传周活动之盐田区节能技术、节能产品项目推广会,辖区涉及的文体、教育、卫生健康、机关事务等公共机构及辖区重点能耗大户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发展改革局邀请了深圳嘉力达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深圳新能电力开发设计院有限公司的技术人员分别进行了专业讲解。技术人员从节能技术、节能产品的技术原理着手,重点讲解了照明节能、空调节能、电梯节能、电能质量治理、电力消费、电能替代、综合能源及智慧运维等方面的节能技术和节能产品,详细列出应用成果和成功案例,得到与会代表一致认可。

  与会代表表示,此次推广会的节能技术和产品与当期单位和企业追求节能增效、开源节流的发展趋势十分贴合,技术和产品也很有针对性,将考虑适当引进,推动企业更好的发展。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