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广东省统计局局长杨新洪一行到盐田开展百名景气企业家调查工作

来源:盐田区发展和改革局(区统计局))发布时间:2020-08-18

  812日,广东省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新洪率队到盐田区开展百名景气企业家入户调查工作。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虎善,盐田区委副书记、区长邓飞波,常务副区长李小宁参加活动。

  杨新洪一行与华大生命科学研究院进行调研座谈,详细了解企业所在行业发展现状、企业发展规划以及疫情发生以来企业经营状况和应对措施等。杨新洪详细介绍了百名景气企业家调查问卷填报的重要意义及有关背景,并亲自为企业代表颁发“百名景气企业家”荣誉牌匾和证书。与会企业代表通过微信小程序认真完成“百名企业家信心调查”问卷,自主真实反映了经济景气的看法意见,充分发挥了代表性作用。

  杨新洪指出,开展“百名企业家信心调查”,是广东统计数据创新服务年的一项重要举措,目的是致力于倾听企业家对企业景气的信心,帮助引导企业健康发展,为科学研判经济运行形势、制定宏观经济政策提供参考依据。杨新洪勉励企业以开阔的思维积极发展,并对企业的成长性、行业代表性、稳定性、地域性给予充分的肯定。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