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区发展和改革局积极协助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产业兴盐”专项民主监督

来源:盐田区发展和改革局发布时间:2022-07-29

  为进一步推动我区营商环境提升,支持区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履行民主监督职能,区委委托区各民主党派、知联会开展以“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产业兴盐”为主题的专项民主监督,其中对口安排民革盐田总支对区发展改革局开展深入调研。

  近日,民革盐田总支与区发展改革局在区行政中心617会议室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产业兴盐”专项民主监督座谈会。会议中,区发展改革局向民革盐田总支各位委员汇报了我区推进优化营商环境的系列政策举措和工作情况。民革盐田总支各位委员就当前辖区营商环境中存在的“痛点”“难点”问题进行了询问了解,并提出相关意见建议。下一步,区发展改革局将与民革盐田总支建立日常工作联系机制,加强沟通,协调配合,积极提供各项工作材料和必要保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