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深圳市盐田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正性声明

来源:盐田区卫生健康局发布时间:2023-11-14

  为了提高服务质量,维护客户合法权益,使客户保持对本中心的良好信心,充分保证检测工作的公正性、科学性和准确性,确保本中心的检测活动符合《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管理办法》(国家质检总局163号令)、《食品检验机构资质认定条件》、《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评审准则》(2023年第21号)、《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能力评价 检验检测机构通用要求》(RB/T214-2017)、《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能力评价 食品检验机构要求》(RB/T215-2017)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特作如下声明:

  1、本中心具有独立的法律地位和独立开展业务的权力,其结果判定不受任何行政干预,不受经济利益或其它利益影响,能始终、持续地保证所做判断的独立性、公正性和完整性。

  2、本中心站在第三方公正立场,依据国际和我国相关的法律、法规以及合同或契约的规定,依据标准方法和技术规范,科学、公正、准确、及时地为客户提供各项检测服务,确保检测数据、结果的真实、客观和准确。

  3、本中心员工忠于职责,遵纪守法,廉洁奉公,不收受贿赂,不利用职权以权谋私,不得在两个及以上检验检测机构从业,绝不参与任何可能会降低本中心技术能力,判断的独立性、公正性和检测诚信度的活动。

  4、本中心承担为客户技术和检测结果保守机密信息的义务,包括检测活动中所知悉的国家秘密、商业秘密和技术秘密。尊重客户的知识产权,决不利用客户的技术和资料从事技术开发和技术服务,维护客户的合法权益。

  5、本中心对所有客户以及社会提供一视同仁的检验检测服务,认真履行委托检验合同,及时出具检验检测报告。

  6、本中心积极参与国内外实验室的水平检测和能力比对实验,并与这些实验室保持良好的接触和沟通,以不断提高检测水平和能力。

  本中心及其人员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遵循客观独立、公平公正、诚实信用原则,恪守职业道德,承担社会责任。本中心对公正性声明内容的真实性、全面性、准确性负责。

  以上各项承诺 ,接受客户及社会各方面的检查和监督。

深圳市盐田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左右

2023年11月14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