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关于公开征求《关于进一步加大居住用地供应的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告

来源:盐田区住房和建设局发布时间:2021-07-19

  为加大居住用地供应,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起草了《关于进一步加大居住用地供应的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为保障公众的知情权和参与权,提高文件草拟质量,根据《深圳市行政机关规范性文件管理规定》(市政府令第305号),现就《关于进一步加大居住用地供应的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社会公众意见。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可在2021年7月23日前,通过以下两种方式反馈:

  一、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深圳市福田区红荔西路8009号规划大厦606室收,邮编:518034,并请在信封上注明:“规范性文件征求意见”字样。

  二、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tdlyc@pnr.sz.gov.cn。


  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2021年7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