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区2023年秋季义务教育阶段新生招生计划

来源:盐田区教育局发布时间:2023-06-02

  田东中学:495人;深圳市高级中学盐田学校初中部:225人;

  盐田区实验学校:405人;  云海学校初中部:180人; 山海学校项目初中部:270人;    

  盐田区外国语学校:532人                          梅沙双语学校(民办):144人。

  说明:

  1.教育局依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根据各学校实际情况,保留对计划外申请人的学区和人数的调配权。

  2.2023年秋季,盐田街道片区将有1所九年一贯制学校(山海学校项目)建成开办。本片区2023年秋季将新增一个大学区:盐田区实验学校—山海学校项目初中部—云海学校初中部大学区。

  3.因山海学校项目尚在筹建中,该校的报名资料审核工作暂由盐田区实验学校、云海学校代为实施,大学区招生范围详见“三、学区划分”中的“第3项”。

  4.待新校筹建完成后,区教育局将详细介绍新校情况,再次开放今年新增大学区三所学校的志愿填报通道,供家长选择填报。今年新增大学区的补充招生办法及志愿填报安排另行发布,敬请家长关注区教育局后续相关通告。

  5.符合在盐就读条件、且在今年新增的盐田区实验中学—山海学校项目初中部—云海学校初中部大学区范围内有合法住房的学位申请人,后续若想回到大学区内,可在大学区再次开放系统时,重新申请填报大学区内的学校。

  6.梅沙双语学校位于盐田区大梅沙万科中心,是深圳市万科教育发展基金会举办的一所民办全日制完全中学。梅沙双语学校2023年秋季招生分区内和跨区两个批次先后实施。详情可拨打学校招生电话66866555、61808890、61808918进行咨询。
第一批次:面向盐田区进行招生,招生时间与全区公办学校一致,家长报名请登录“盐田区民办初一招生报名系统”(https://ytzs.yantian.org.cn/visitytmbcyjz)进行报名。
第二批次:面向盐田区外的全市范围跨区招生,按照第一批次招生结束后的学位剩余数量和市教育局规定的开放时间组织实施。申请跨区招生学位的家长,届时请关注市教育局发布的跨区招生信息,也可关注“梅沙双语学校初中部”微信公众号。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