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区政府物业管理中心开展台风暴雨天气安全检查工作

来源:盐田区政府物业管理中心发布时间:2022-08-11

  近日,受台风暴雨天气影响,深圳市大部分地区强降雨频繁发生,防汛形势严峻。为保障租户正常生活,我中心将台风暴雨天气安全检查工作纳入当前工作的重点,本着“早准备、早安排、早排查、早落实”的原则,启动防汛工作预案,全力做好雨季防洪防汛安全排查工作,确保汛期安全。

  8月5日开始对我中心所管的物业的重要路段、重点区域进行安全隐患排查,重点标记山坡挡土墙、外立面破损窗户位置、小区排水管道是否有堵塞问题,同时对低洼地带、易堵易涝点及存在地质隐患灾害点进行排查和登记,在各小区醒目区域张贴温馨提示,提醒居民相互转告、全民参与,发现险情立即上报,并提醒居民住户在汛期提高警戒意识,?做好防汛准备,以确保人员生命、财产安全。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