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区首批退役军人优待证正式启用

来源:盐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发布时间:2022-08-22

  近日,盐田区举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首发启用仪式,为首批持证的退役军人代表颁发优待证。副区长张雄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人武部、各街道办、中英街管理局、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邮储银行等单位领导及辖区退役军人代表出席仪式。

1.jpg

  雄汉同志强调,退役军人优待证是彰显荣誉的载体,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的具体行动,对营造尊崇军人、尊重关爱退役军人浓厚氛围、持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具有重要意义。要用心用情用力推进优待证发放工作,严格落实工作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要全面总结经验,加大推进力度,提升服务水平,不断增强广大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荣誉感、获得感和幸福感,激励广大退役军人珍惜荣誉、永葆本色,为盐田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2.jpg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