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区委(区政府)办公室组织召开重大会务活动复盘会议

来源:中共深圳市盐田区委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9-27

  近日,区委(区政府)办公室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对我区今年以来举办的重大公务活动开展“走流程”复盘总结,不断提升会务工作标准化和规范化水平。

  与会办领导充分肯定了近期会议科的相关工作,特别是大家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全程零失误、信息零差错、事故零发生,高质量圆满完成了国务院领导来盐调研专项任务保障工作。同时也指出了近期会务工作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三点工作建议。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上级重要文件、重要会议精神,增强政治敏锐性鉴别力,防止跑出格、慢半拍等问题。

  二是强化统筹谋划。要依托年初制定的全年重要会议和重要政务活动安排,把握工作规律,增强工作前瞻性主动权,做到周期性任务“成竹在胸”,突发性任务“见微知著”,趋势性任务“未雨绸缪”。

  三是提高会务质量。时刻牢记细节决定成败,100-1=0,对待会务工作要严谨细致、精益求精。特别是重大会务,会前要明确责任分工,形成任务清单,提前预演、查漏补缺;会中要跟踪服务,时刻关注会场状况,做到眼里有活、眼疾手快;会后要深入总结、及时复盘,互相讲问题、找漏洞,达到警醒、改进、提高的效果。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